我院与厦门臻海家居科技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获赠首笔“办学成果宣传基金”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作者:肖莉

为寻求全新的校企合作模式,加快专业内涵式建设发展,我院5月18日与厦门臻海家居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在厦门臻海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建立“产学研协作基地”,并获赠首笔“办学成果宣传基金”。

厦门臻海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吉海军为我院前往参访的执行院长林波、院长助理张倩倩以及院办秘书肖莉介绍了公司的创办历史及在行业内取得的成就。作为实习就业教学基地,臻海家居可以为我院学子提供实践教学环境,提供实习就业机会,并选派具有丰富项目经验的设计师担任实习就业创作导师。双方可以依托各自的专业业务能力及人才储备优势,在环境设计、文创、技术创新等相关方面开展科研和项目申报工作,臻海有感于我院的办学特点和办学成果,愿意捐助一笔成果宣传基金,自协议签订,臻海家居将连续五年,每年为我院提供1万元,用于我院办学成果宣传,提高我院办学影响力。希望能有效助力高校培育实践性强、具有扎实的相关学科基础、更强的科学研究与应用能力的多层次人才。

我院执行院长林波表示:高校与企业双向开放,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是当前学科专业建设趋势。我们与厦门臻海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前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互动,探索高等教育与行业协调发展的新型合作模式,此次合作为努力实现适应行业发展需求的人才培养、人力资源开发、技术服务、科研成果转化等全方位一体化链接。



本文责编:@肖莉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