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周 | 校企结合促专业发展——产品设计专业教师前往福建科荣办公家具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
作者:卜俊

2021年7月28日下午,产品设计专业教师一行7人前往福建科荣办公家具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科荣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办公家具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为一体的现代化办公家具制造厂商。该公司秉持国际化的设计理念,融合本土工作生活美学,整体规划办公环境系统,为客户构筑活力、健康、快乐的办公生活,在福建地区有着良好的品牌形象。

该公司总经理江山荣及研发负责人余泽希向我们介绍了公司品牌定位、创办历史、产品种类及研发现状,并带领老师参观办公家具生产车间,介绍不同办公家具的生产工艺。

产品设计教研室老师与江山荣总经理就公司产品开发现状及未来设计合作与规划展开洽谈,商讨合作需求、合作方式,为设计与创意学院与科荣家具公司校企合作做铺垫。

产品设计教研室主任卜俊副教授介绍:此次调研,我们了解到科荣办公家具厂致力于创建一个高端家具品牌,公司未来产品的研发对创新需求较多。未来我们可以把专业课程和毕业设计选题与该公司业务相结合,共同创造优秀的家具作品。同时我们也可以开展产学研交流互动,带学生参访家具制作车间,实地了解不同家具的结构和加工工艺,有利于学生更好掌握产品设计知识。我们还计划邀请该公司优秀设计师来学校开展学术讲座。

江山荣总经理表示:目前我们公司产品研发负责人毕业于嘉庚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希望未来可以有更多的优秀的嘉庚学子加入我们,与我们共筑科荣的辉煌。


本文责编:@肖莉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