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设计与创意学院2021年“嘉人行孝道 学子懂感恩”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
作者:王露佳

各团支部: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孝老敬老情怀,引导广大嘉庚学子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防“疫”、爱家、爱国意识。

以重阳节为时机,结合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感恩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学生感恩广大抗“疫”工作者的辛苦付出,感恩父母长辈养育,培养之情。以实际行动践行孝道,学会感恩,回馈社会,做有爱心、讲仁爱的嘉庚学子。

一、活动主题

嘉人行孝道  学子懂感恩

二、活动时间

11月4日至11月16日

三、活动安排

各层面开展活动,弘扬孝敬感恩精神

各团支部开展团日教育活动,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通过班会课、主题活动,如“家书寄恩情”,“一首歌送情”,“爸妈(等长辈)我想对你说”等活动,弘扬孝道文化,感恩父母长辈,引导学生表达孝老敬老情怀。 

各团支部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主题团日活动,于11月16日之前向我院团委实践部递交主题团日活动总结材料(详见附件一),我院团委根据各组织开展活动情况,评选出我校2021-2022学年嘉人行孝道 学子懂感恩 “优秀主题团日活动”。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300元

二等奖2名 200元

三等奖3名 100元

P.S. 主题团日活动材料请将《总结表》和活动现场照片放在一个文件夹内,并且使用支部名称进行命名,例如2021级环境设计专业1班团支部。

附件一:“嘉人行孝道,学子懂感恩”2021年感恩主题团日活动总结表.doc

   工作联系人:

团委实践部

杨佳澜 18065598371

李如梦  15070361471

 

                       设计与创意学院团委

 2021年11月4日


本文责编:@王露佳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