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设计与创意学院“青春颂歌”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团成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4日
作者:王露佳

各团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及纪念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86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以全校学生为对象,学工部、团委计划开展“青春颂歌”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活动,以此讴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现我院面向全院招募本次合唱比赛成员,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设计与创意学院全体在校生(原则上以2021、2020级为主),其中艺术团声乐队全员参加;

二、时间地点

比赛时间:2021年12月11日(周六)19:00(暂定)

比赛地点:水上音乐广场

三、招募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校荣校,具备良好的思想品质。

2.身体健康,体态大方,相貌端庄,男女不限。

3.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团队合作和大局意识,能定期按时参加合唱排练及演出,服从合唱团安排。

四、激励措施

按时参加训练及合唱任务,每人加0.5U。

五、报名方式

申请报名的同学请于11月9日前将个人信息以“学号+姓名”方式发送给各支部团支书。

 

设计与创意学院团委

设计与创意学院艺术团

2021年11月4日

 


本文责编:@王露佳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