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引入课堂教学,设计师走入课程实践——我院学子在厦门宏旭达园林环境有限公司开展课程实践汇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作者:园林景观教研室

11月17日,设计与创意学院2019级园林景观学子在园林景观教研室张倩倩、徐佩业、卓志雄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我院创新实践基地——厦门宏旭达园林环境有限公司开展课程实践汇报,此次汇报的主题是“城市公共空间系统设计”,汇报结束后现场评选金银铜奖。

厦门宏旭达园林环境有限公司设计技术总监林海涛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同学们分组对主题为“城市公共空间系统设计”进行汇报,宏旭达园林总经理尹国斌老师为每组方案提出建设性意见,我院徐佩业、卓志雄老师也为每组方案提出新思路构想。最后,园林景观教研室主任张倩倩副教授针对此次实践教学设计整体情况展开总结评价,对同学们的方案提出建议。

汇报结束后,由厦门宏旭达园林环境有限公司资深设计师和我院老师共同评选出金、银、铜奖,并举行了“宏旭达景观设计奖”颁奖仪式。


园林景观教研室主任张倩倩副教授表示:这是我们在宏旭达园林的第二场课程实践汇报,日常重视培养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项目引入课堂教学,设计师走入课程实践,能够很好提升学生的专业水平。一个好的设计,要从功能、形式、材质、寓意等多方面角度考虑,从设计到施工,从理论到实践的多维转换,希望同学们学以致用,在之后的设计中更加得心应手,期待同学们在后期方案中的展现。

我院与厦门宏旭达园林环境有限公司院共建创新实践基地,为我校学生提供就业机会和实习岗位的基础上,形成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帮助学生与社会接轨,进一步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更好地实现学校、企业、个人三方发展的共赢。


本文责编:@肖莉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