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创意学院教工党支部赴谷文昌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4日
作者:苏金勇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员教师的使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设计与创意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2021年12月12日前往国家重点红色教育基地——福建省漳州市东山县谷文昌纪念馆参观学习,全面了解谷文昌同志这位党的好干部的生平事迹和崇高精神品质。

在谷文昌纪念馆,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通过“昔日东山、执政为民、艰苦奋斗、求真务实、致力发展、绿色丰碑、永久怀念”等7个篇章,了解谷文昌在东山任职14年的工作历程和先进事迹。在参观过程中,党员教师们认真观看文化展览,仔细阅读相关材料,切身感受到谷书记为民担当的公仆情怀,造福一方的责任意识,清正廉洁的从政品格。谷书记“敢为负责、敢于担当、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崇高精神和“修身用权律己严、谋事创业做人实”的优秀品质,深深地启发党员们对谷书记的敬仰之心。

在谷文昌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列队肃立,对着党旗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还在谷文昌陵墓前庄严地三鞠躬,敬献花篮,深切缅怀这位伟大而朴实的人民公仆。

谷文昌精神极具学习传承价值,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通过此次活动学习,为党员教师们上了一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增进了支部党员间的交流,让党员教师们在思想上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岗位,用实际行动将谷公精神入脑入心,坚定教育信念,增强时代责任感,爱岗敬业,恪守职责,积极投身到新时期教育教学改革实践中,为增强师资力量,提升办学质量,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而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本文责编:@彭雅娟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