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文楼制图教室电路改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作者:肖莉

目前人文楼制图教室因制图桌椅不固定,布局不统一,存在桌椅随意摆放、环境脏乱等问题,甚至随意接电产生安全隐患,师生座谈会上,收到学生多次反馈。我院接到反馈,积极探寻制图教室布局改造方案。

经多方调研,确定对专业教室进行电路改造,改造方案包括:

1. 制图教室地面增加电线槽和插座,满足学生日常使用笔记本创作学习的用电需求,杜绝用电安全隐患。

2. 地面电路改造后,将根据线槽位置进行桌椅排列,优化教室布局, 规范教学环境。

经向学校申请,现定于2022年1月7日开始对专业教室进行电路改造。

因需要在改造前完成教室的清理及桌椅搬动工作,现请同学们于2022年1月5日前将专业教室(改造教室清单附后)所有个人物品与集体物品带离教室,现将具体事项说明如下:

1. 确保个人物品全部带离制图室,包括桌面、桌洞、桌子抽屉等所有位置的物品,逾期请自行承担后果。

2. 班级共同物品请班长负责带离,个别需要特殊保管的作品物品可以暂存在文C307教室。

注意

往年出现个别同学在制图桌上留有“个人物品,勿动”等字条,给工人、物业清理教室带来很大困扰,本着对个人物品负责的态度,请全部清理带回宿舍,无论是否有字条,改造项目开始后将全部彻底清理,逾期后果自负。

 

设计与创意学院

  2021年12月24日

本文责编:@肖莉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