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创意学院:主题团课喜迎二十大 爱党爱团争做好青年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作者:王露佳

为营造喜迎二十大的青春氛围,激励广大青年团员持续深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团员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年4月中下旬至5月上旬,我院团委组织2021-2022级各班团支部为单位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线上主题团课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团课期间,各班团支书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主题,通过带领同学们观看红色视频和PPT,分享习近平总书记给大学生们的回信精神等方式,展示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讲述不同历史阶段的重大历史事件以及不同时代的英雄模范故事,使同学们深刻感悟历届会议对于新中国发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引导团员青年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责任。

本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微团课的开展,以点带面,为广大青年团员搭建了展现自我、提升能力、思想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激励我院青年团员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与决心,勇敢作为、彰显青春,在新的征程上奋勇前行。


本文责编:@王露佳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