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专业毕业活动 ——年度优秀作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作者:动画教研室

活动时间:5月23---5月27日

活动主旨:作品分享与展示是毕业环节最重要的活动之一。通过作品分享,走进学生内心,与优秀的同龄学生互相交流,传递自信与美好,展示专业人才培养成果。

内容概述:2022届动画专业毕业设计已落下帷幕。评选出11件定稿成绩优秀的毕业作品,邀请12位创作者讲述作品如何从白纸到成型的过程。

分享内容包括:

创作过程有什么样的经验?如何思考与分析自己的作品?如何走过动画四年学习、生活?对明天是如何设想?

作品介绍及欣赏渠道:B站搜索作品名称可以观看完整作品。


作品1:周韵兰:二维动画作品《红海》关于人类孩子与海之子间的故事,使用An软件制作

作品2:林桑:二维动画作品《五十元》。是一部讲述性别不平等问题的动画作品,使用TVPaint制作

作品3:周溢:绘本作品《“糖”塞》。是一本以父女关系为主题的亲情绘本,使用Procreate绘制。

 作品4:查娜:二维动画作品《平均仪》,分享创作历程。

作品5:李美玲,吴磊,定格动画《老房子》,一部关于故乡和童年回忆的动画。                              

作品6:许诺:儿童绘本《勇敢的点点》。讲述一个叫点点的男孩明白什么是勇敢的故事。

作品7:孙若洋,毕业作品《HUNTER》。是关于未来世界的一个局部设定。用blender和PS,PR制作。

作品8:王文月,三维动画作品《叶落》,讲述一个叶落归根的故事。使用MAYA、AE制作。

作品9:章楚怡,毕业作品《永境深海》是一个关于海洋保护题材的故事。用Procreate、sai、ps制作。

 作品10:卢婧如,毕业作品《与你为友》是一部有关于友谊的漫画。:使用photoshop、procreate制作完成。   

 

作品11:陈慧敏,毕业作品《喃喃》是一部关于爱情的插画。使用procreate制作完成。


本文责编:@肖莉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