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环境设计专业2022届毕业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作者:景观建筑教研室

春雨过后,带着一丝清凉,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环境设计专业2022届毕业作品展于5月16日在主三图书馆前拉开帷幕。

环境设计专业叶茂乐副教授主持开幕式。叶老师介绍,本次毕业展主题为“人居 未来 康养” ,主题视野非常广阔,契合当前社会语境,紧跟时代潮流。毕业展包含了景观建筑方向、园林景观方向、室内设计方向,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兼具实践性、探索性和观赏性,呈现不同的设计表达风格。

此次开幕式,我们荣幸邀请到两位特别嘉宾: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院长助理、学工部部长姚祖婵以及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图书馆馆长王株梅。

开幕式上姚祖婵女士表达了对环境设计专业学生的关心与期望,希望大家将美传播到各个领域。姚院助表示,通过参观毕业作品展,对环境设计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期待。

图书馆馆长王株梅女士对环境设计学生毕业作品质量表示肯定,表达了未来继续合作的意愿。

我院执行院长林波教授、党总支书记李波副教授、院长助理,园林景观教研室主任张倩倩副教授、环境设计专业资深教师孟晓鹏副教授分别发表致辞,对本届毕业作品质量表示肯定,勉励毕业生们更上一层楼,祝福毕业生一帆风顺!

环境设计专业同学们对专业教师四年的培育表达感恩之情,为专业老师献上鲜花,之后师生共同放飞象征“梦想”的气球,表达对未来的美好期愿。

本次毕业展持续至6月20日,欢迎各位同学老师前来图书馆观展。



本文责编:@肖莉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