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设计与创意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作者:王露佳

5月24日中午,我院党总支在人文楼B301召开了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学校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教务部部长林斓列席会议。会议由设计与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波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李波同志首先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做了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了党总支在各个方面的工作情况,并介绍了新一届设计与创意学院总支委员会候选人推荐产生情况。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逐一介绍了总支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按照选举办法规定,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设计与创意学院总支委员会,李波、林波、张倩倩、饶小明、王露佳五位同志当选新一届设计与创意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学校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教务部部长林澜首先肯定了上一届党总支委员辛勤劳动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党总支委员赓续奋斗、不负厚望,担负责任;党建引领,能创造性地工作;要落实好党政共同负责制,在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平台资源组合等事业上,人才培养上及科研上作出贡献,打造有影响力、有内涵、自信的艺术品牌;也希望设计与创意学院的党总支委员团队能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高标准、严要求,团结一致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再创佳绩。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落幕。大会最后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会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出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讨论确定委员分工。

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彰显党旗在各位岗位上高高飘扬。


本文责编:@王露佳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