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创意学院顺利召开党总支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作者:苏金勇 摄影:吴蒋思美 王芷晗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为确保发展党员工作严肃性,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与身份意识。设计与创意学院党总支于2022年5月24日中午13:00在人文楼B#301召开党员大会,讨论一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事项,同时为2021年“学习强国”标兵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学校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教务部部长林斓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波主持。

会议主要内容有:

会上,按照组织发展程序,预备党员郑筱丽同志在会上宣读转正申请书,总结汇报了预备期间的表现,政治理论学习方面时时关注国内外新闻,不断学习党政知识理论;学生工作中,不断拓宽专业知识,为本职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在实际工作中,勤勤恳恳,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郑筱丽同志作为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郑筱丽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并提出了同意转正的意见。

与会同志经过充分讨论,对郑筱丽同志的思想政治以及工作学习表现发表了意见,认为郑筱丽同志基本具备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郑筱丽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形成决议经公示后上报学校党委。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常态化,更好地激励设计与创意学院党员在2022年的“学习强国”学习使用工作中创先争优,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会上为2021年度“学习强国”先进党员进行表彰。设计与创意学院共有4名党员在2021年度“学习强国”年度积分进入全校前100排名。授予他们学习平台“学习标兵”荣誉称号,并颁发了荣誉证书与奖品以资鼓励。


本文责编:@彭雅娟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