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厦门秋季茶博会盛大开幕|我院组织作品参展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作者:肖莉

2022中国厦门国际茶产业(秋季)博览会11月17日在厦门启幕,我院作为优秀院校代表,组织视觉传达设计和产品设计专业与茶文化相关的优秀作品参加此次展览。

厦门茶博会深耕茶行业13年,不断求变创新,引进新元素、新品类,得到行业高度认可。此次茶博会,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围绕“茶文化”主题,精心挑选了一批包装设计、文创产品设计作品参展,为展览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许钰伟副教授表示,结合当下年轻时尚便捷的喝茶方式,我们在茶产品包装设计上做了很多创新,采用多元渠道的包装材质和独具匠心的创意,充分展现多元茶文化。

产品设计专业唐刚副教授表示,除了传统的茶具产品设计,我们还挖掘茶叶的其他功能,比如茶叶扎染,运用传统的扎染技术,制作一批与茶有关的文创产品参展,推广中国传统茶文化。

此次活动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我院作品吸引力许多观众驻足观看,多家企业留下联系方式,寻求进一步的合作。


本文责编:@肖莉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