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技能大赛】2022年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赛事简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作者:室内设计教研室

2022年11月27日,2022年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福建省选拔赛正式开幕。

本次大赛以提升院校学生技能水平、培育工匠精神为主旨,以促进院校室内设计相关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导向,面向全省院校室内设计相关专业在校师生,覆盖室内设计相关专业群。

来自全省中职、高职、本科院校的室内设计相关专业组成60个参赛队参加了此次竞赛。我院室内设计组织了5个参赛队(10名学生)参加从此竞赛,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和师生对竞赛的笃定,按照防疫政策和竞赛规则完成了省内选拔赛,在每组三个摄像头公平公正的监控下,6小时内我们完成了设计方案。

竞赛现场1


竞赛现场2

竞赛现场3


竞赛现场4


竞赛现场5


竞赛现场6

 

2022年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福建省选拔赛作品展示:


设计者:林涛、刘欣怡


设计:徐昕洋、许嘉欣


设计:黄颖蓉、孙博


设计:肖一南、蔚佳敏


设计:钟肖磊、何昆

参赛选手在竞赛过程中充分展现了自身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技能水平,为保证大赛的公平公正,执行委员会对比赛过程实施全程监控,严格按照国赛的标准进行命题、竞赛及评分。


本文责编:@肖莉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