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讲党课《图说习近平厦门足迹》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
作者:郑琳燃

11月25日,设计与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文C503党员活动室召开“图说习近平厦门足迹”主题党课。此次党课由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赖赟主持,党总支书记李波老师主讲,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学习。

会议伊始,李波书记结合设计与创意学院的专业特点,配合图片详细介绍了习近平主席亲自带领福建百姓进行的一系列改革开放、经济建设的生动实践,例如与百姓一起劳作、建立经济特区、扩建厦门机场、严惩腐败之风等等,一系列改革开放探索实践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李波书记还指出,厦门这近几十年的蓬勃发展也离不开那些受党影响、心系家乡的爱国人士,就像我们学院的创立者—陈嘉庚先生,从南洋归国,在家乡创立了多所高校。

  

同学们听完李波书记的发言感慨万分。学生党员蔚京金同志听完表示:第一次这么深刻的了解到了厦门市波澜壮阔的改革历程,为厦门的高速发展惊叹,为前辈们的毅力、决心和智勇而敬佩。也希望自己能跟随前辈的足迹,为厦门乃至中华民族的未来发展作出贡献。

最后,李波书记总结到:爱拼会赢,敢为人先!习近平主席在福建工作期间对于改革开放的探索与实践,正是不断推进福建发展的宝贵财富与巨大动力。希望大家通过今天的主题党课能厦门的发展历程有进一步的了解,未来也能以此为经验基石,以优秀先辈为标杆,在自己的领域发光发热。

 

本文责编:@王露佳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