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师生走访厦门市立方艺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3日
作者:肖莉

4月12日,我院执行院长林波,院长助理张倩倩带队,走访厦门市立方艺品有限公司,动画教研室教师赵鲁宁、庄月萍、魏冬逸,雕塑教师赵秀等老师和5位学生参加了走访。

我院一行首先参观了立方艺品的大型展厅,之后参观了设计研发部门,了解工艺品设计生产全过程。

接下来的座谈会上,我院执行院长林波表示:做好人才培养工作,积极与校企合作单位交流,开拓师生眼界是必然要求。除了走出来,也要迎进来,此次来访,也希望将立方艺品的手雕大师,引入我院课程教学,夯实学生设计表现基础。

动画专业教师表示,此次走访发现立方艺品的设计制作工艺较为先进,希望可以在专业课程、教改项目、课题研究方面进一步深入交流合作。

立方艺品副总经理兼研发部经理汤敏聪对我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表示可以为我院学子提供手办设计制作场地与设备支持,立方艺品是一家有情怀的公司,很愿意与学校合作,为社会培养设计人才。

座谈会上,汤敏聪还回答了同学们关于用人单位对毕业生实习、工作方面具体要求的问题,欢迎对设计工作热爱的学生加入立方艺品。


本文责编:@肖莉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