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3(2)学期实践周课程留校申请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4日
作者:设计与创意学院

    设计与创意学院大一年级和大二年级各专业方向实践教学周课程分别为《教学实践Ⅰ:文化与造型认知》和《教学实践Ⅱ:行业与前沿考察》,每学年第二学期的第19周至第20周进行为期2周的教学活动,课程活动内容主要为外出调研考查,完成本专业领域的素材采集和写生造型训练等,外出费用需每位学生自费(学院会视情况给予少量补贴),实践周课程外出费用每年不固定且活动方案由教研室主任统一安排,有疑问可自行咨询教研室主任。目前实践周教学活动安排还未拟定,请等待后续通知和指导老师安排。

    考虑到个别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或因身体因素等其他特殊原因无法随从外出,学院特此制定留校活动方案,要求申请留校学生根据留校活动方案和教学计划,踏实完成在校实践任务。有需申请同学请按照以下信息进行申请,未如期申请或材料不全者视为无效申请。

    1.申请对象:家庭经济困难或身体因素等原因需申请留校参加教学实践周课程的2022级、2021级同学。

    2.申请时间:截止第11周周一(4月24日)

    3.申请材料:设计与创意学院学生实践教学周留校活动申请表(必交)、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或医学相关证明(必交),申请表格群文件自行下载。

4.提交方式:表格打印且填写完整后,将纸质材料交至教学秘书办公室文B408洪老师处,因身体因素申请的同学请务必同步提交医学相关证明。

注:鉴于考核的公平性和一致性,实践周课程申请留校的同学仍安排饱满、充实的教学内容和活动,后续按照系统课表进行上课,请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相关任务和作业,因未及时出勤或未按照老师考核要求完成作业导致挂科甚至延期毕业的同学,请自行承担后果。

  

设计与创意学院学生实践教学周留校活动申请表.docx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doc

本文责编:@洪长兴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