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从二维到三维虚实空间课业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6日
作者:杜文超


图1 嘉庚美术馆展览现场

2023年11月14日,2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主题课业展在嘉庚美术馆成功举办。本次展览以“从二维到三维 虚实空间优秀课业展”为主题,旨在展示过去1年来学生们的优秀作品和创新成果。本次作品展从2023年11月14日到2023年11月24日为期十天。

图2 师生们在现场参观

本次展览吸引了大量学生、教师、校友参观。在展览现场,观众们可以看到一系列设计专业的作品,包括课程作品、毕业设计以及校友风采等。这些作品充分展现了学院在设计领域的深厚底蕴和卓越成就。

图3 林波院长致辞

开幕式上,设计与创意学院执行院长林波教授发表致辞,感谢所有参与本次展览的学生、教师和校友,这次展览充分展示了学院在设计领域的实力和影响力。林波院长表示:“过去的20年,我们学院在设计教育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就,环境设计专业成为了省级一流专业,学生在全国各大设计比赛中屡获佳绩,毕业生也在设计行业中崭露头角。这次展览是对他们的一种肯定,也是对我们学院的一种鼓励。”他还表示,学院将继续提高教学质量,培养更多设计人才。

图4 设计与创意学院李波老师主持开幕式

 设计与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波老师主持开幕式,他表示:“这次展览是学院2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展出的作品为2023年度环境设计专业学生作品,每一件作品都是学生的心血结晶,是一次教学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教师教学成果的体现。我为他们感到骄傲。”他还鼓励学生们继续努力,为设计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5 学生代表应伶沂发言

学生代表应伶沂发言,她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在这样的场合展示我们的作品。这些作品是我们的学习成果,也是我们对设计热爱的体现。希望我们的作品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也希望我们的努力能够得到回报。”

室内设计教研室商墩江老师、杜文超老师、陈莉老师、袁华斌老师、吴国荣老师、孟琪老师分别发言,鼓励学生们继续努力,在设计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未来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图6 师生们在布置作品展现场

此次展览内容丰富,涵盖了课程作品、毕业设计、校友风采等环节。其中,课程作品展示了学生们在设计理论和实践技能方面的掌握程度;毕业设计展示了他们在学术研究和创新设计方面的成果;校友风采展示了他们在设计行业的优秀表现,吸引到场师生驻足观看,大家对展出作品赞不绝口。

设计与创意学院20周年主题课业展是一次成功的盛会,展示了学院在设计领域的卓越成就和影响力,激发了学生们对未来的憧憬和热情。相信未来设计与创意学院将培养更多优秀的设计师,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7 师生们合影留念

开幕式结束后,师生们一起合影,为开幕式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文责编:@肖莉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