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员教职工赴漳州云霄乌山红色根据地开展红色文化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4日
作者:肖莉

为了加强党员的思想教育和党性锻炼,提升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设计与创意学院党员教职工于12月3日,齐聚漳州云霄乌山红色根据地,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红色文化教育活动。

当天上午,大家从学校出发,乘车前往位于漳州云霄的内洞村。一下车,大家便踏上了一条充满历史沧桑的红军古道。这条古道见证了当年红军战士们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如今已成为传承红色文化的重要载体。

在内洞村,大家参观了传统民居吴彩楼。这座百年古宅见证了闽南地区的传统文化和历史变迁。在这里,大家深切感受到了红军战士们坚定的革命信念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午后,大家来到了闽南地委机关革命根据地乌山。这里是中国革命历史上的一块重要阵地,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在闽南地区的革命斗争历程。山路崎岖,没有动摇大家奋力攀爬的决心。在参观过程中,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的光辉历程和革命精神,深刻领会到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最后,大家来到棪树村,这里是党和国家带领下乡村振兴的典范。在这里,大家亲眼目睹了革命老区的发展变化,感受到了乡村振兴带来的巨大成果。通过现场参观和介绍,大家对党的农村政策和乡村振兴战略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

此次红色文化教育活动不仅是一次思想政治教育的生动课堂,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和升华。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了红色文化的厚重底蕴和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这不仅增强了党员教职工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更激发了他们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和决心。


本文责编:@肖莉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