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设计与创意学院2020级学生毕业实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6日
作者:设计与创意学院

亲爱的2020级同学,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毕业实习具体安排和要求如下,请各位同学遵照执行,如期完成!

毕业实习学生用表.rar毕业实习大纲(设计与创意学院).rar地区编码表.xlsx

一、前期确认:即日起至毕业实习开始,确定实习单位后填写问卷,每位毕业生必填,于第二学期开学初完成(问卷如未搜到自己姓名即未进入毕业实习环节,有疑问可联系教学秘书):

毕业实习信息问卷(每位同学必填):https://www.wjx.cn/vm/wnd7jhj.aspx

问卷里的地区编码信息请查询附件地区编码表后复制粘贴后填写。


二、准备阶段:需要提交的材料(文件可自行学院官网下载):

1.完成《学生自主实习承诺书》,提交纸质版,自行提交至校内指导老师,签名部分需要手签。

2.完成《学生自主实习申请表》,提交纸质版,自行提交至校内指导老师,签名部分需要手签。


三、实习时间: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1周周一至第8周周五(即2月26日-4月19日,共计8周),实习期间请注意自身安全,保持身心健康,如遇特殊情况,请第一时间联系指导老师。


四、实习结束后需要提交的材料:

1.提交《学生实习单位联系表》至所在校内指导老师,单位联系表必须加盖单位公章(红色圆章),签名部分需要手签,装订在毕业实习报告尾页,连同毕业实习报告一并提交。具体提交时间要求和方式请以指导老师要求为主(一般为实习结束后的第一周内完成提交)。签名部分需要手签,请严格遵照老师要求完成材料提交,未如期完成提交将影响成绩判定甚至影响毕业

2.提交《本科生毕业实习报告》,实习结束后立刻提交纸质材料。具体提交时间和方式请以指导老师要求为主(一般为实习结束后的第一周内完成提交)。签名部分需要手签,请严格遵照老师要求完成材料提交,未如期完成提交将影响成绩判定甚至影响毕业

关于《本科生毕业实习报告》进一步说明:

1. 封面仅填写专业全称,不填写具体方向。

2.“实习计划”是对整个实习内容的计划和安排,需要注意结构是否合理、是否符合实习内容的安排等。

3.“实习周记”以周记形式进行记录,每周一篇,最少8篇。请以时间、地点、实习内容、心得体会等为主记录毕业实习情况。请参照毕业实习大纲要求撰写,自行加页,表格第二栏及第三栏签名处可放置加页处尾页)。

4.“实习总结”是结束实习后对整个实习内容的总结,建议不少于800字。

5.“校内指导教师”是毕业实习指导老师。


其他注意事项:

1.2023-204学年第一学期结束后,设计与创意学院将对毕业班学生学业进行审查,除毕业设计、毕业实习外,欠缺其他课程学分超过3门课或6学分的学生,将予以暂缓毕业实习延迟至下一学年进行。仅欠教学实践周课程学分的同学,可以继续毕业实习。

2.实习指导老师、带队指导教师均为毕业设计指导老师;校外指导人员指所在实习单位相关负责人。

3.如出现中途变换实习单位的情况,需保证连续8周的实习时间,且如期完成实习报告相关材料提交,单位联系表盖章以最终实习单位公章为准。

4.全部材料的提交时间请按照校内指导老师的要求,严格遵从老师的要求完成提交。

5.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8周毕业实习和材料提交者,将视为未毕业实习不合格,且不予通过,将影响毕业。


备注:毕业实习学生用表、毕业实习大纲、地区编码表详见附件。

本文责编:@洪长兴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