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检查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9日
作者:设计与创意学院

2023-2024学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已进入项目实施的中期检查阶段。为掌握项目实施进度,推进各项目按时保质完成,现组织开展中期检查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一、中期检查项目范围

纳入本次中期检查的项目为2023-2024学年立项的校级项目以及上一年度延期的项目,详见链接:

https://jxcj.xujc.com/2023/1117/c58a149202/page.htm关于公布2023-2024学年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

二、检查方式及要求

1. 提交材料 :各项目组学生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填写《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附件2)、收集整理项目成果支撑材料(如论文、专利、获奖证书等)。

2. 院系评审 :院系组织评审专家对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及其支撑材料进行评审(评审专家不少于3位)。专家按照《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评审参考标准》(见附件3)进行审核并打分,院系综合后给出评审意见(通过/延期/终止)。

3.学校综合评审和省级、国家级项目遴选

学校对院系评审结果进行复核、综合评审并备案。

学校以中期检查结果为依据,择优推荐省级、国家级项目申报。待福建省教育厅下达申报通知,视申报时间安排,会补充新增的项目研究成果,届时请留意增补材料通知。

4.项目信息变更

若项目有变更事项,须填写《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变更申请表》(见附件4),经院系审核同意后交教学促进部备案。项目信息变更仅在中期检查时认定一次,之后如无特殊情况不得变更。

三、材料提交时间安排

各项目小组于3月20日前完成项目材料提交。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变更申请表》(如有)提交至文A503办公室。

同时,将相关电子版材料压缩包发送至院邮箱:design@xujc.com

电子版材料包括:

1.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及支撑材料(按“项目序号+项目名”格式命名文件夹)(提交电子版,不需要打印)

2.《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变更申请表》(如有)。


请注意:成果的整理请按报告书参考格式罗列,不要遗漏信息,例如论文发表需罗列发表与否,发表时间和第几作等重要信息。同时注意成果的以下几点:

相关性:即成果与项目需有相关性,错误范例:之前有制造类项目 提交英语个人竞赛毫无相关成果不予认可

时间性:23年9月起至今成果,延期项目为22年9月起成果,需附支撑材料,不在时间范围或者无支撑材料的成果不要提交。提交的成果证明材料均需体现时间性。

归属性:同一成果,多个团队都提交是常见问题,请团队内按贡献度商量好成果归属,如果有多个项目共用同一成果的情况无论多少项目共用都将极大降低该项得分。

成果须有成员:项目成果应为学生成果,须有参与学生署名。错误范例:将指导老师成果上传,也有的将同指导老师带的其他项目组成果上传,上面没有本项目组成员署名

同一成果取最高:如同一赛事无论几届或者校赛、省赛、国赛奖项。只提交建设周期内最高成果即可,其他不要提交。错误范例:有的项目将同一赛事如机器人大赛的团体奖和个人奖一并提交,其实只需提交一项最高成果,不叠加


附件2: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学生填).doc

附件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评审参考标准.doc

附件4: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变更申请表(学生填).doc


本文责编:@肖莉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