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林波院长一行赴厦门弘艺堂竹木制品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2日
作者:肖莉

3月29日,为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我院执行院长林波、产品设计教研室主任唐刚以及专任教师周涛一行,前往位于厦门市同安区的厦门弘艺堂竹木制品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交流。

在厦门弘艺堂竹木制品有限公司,林波院长一行受到了企业负责人的热情接待。他们首先参观了企业的产品设计与制作工作室,深入了解了产品设计规模及产品亮点。弘艺堂竹木制品以其精湛的工艺和独特的设计,将传统竹木文化与现代审美相结合,打造出了一系列深受市场欢迎的家居用品和工艺品。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就产品设计及开发方面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林波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模式和优势特色,并表示希望与企业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唐刚主任和周涛老师则分别从教学和实践的角度,分享了学院在产品设计领域的最新成果和实践经验。

值得一提的是,厦门弘艺堂竹木制品有限公司已委托我院产品设计专业开发数款产品,并进行打样制作,计划投入量产。这一合作不仅提升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也为企业带来了新鲜的设计理念和创意。

通过此次走访交流,双方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增强了互信。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技术创新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专业人才。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为我院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也为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我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与合作,为学生创造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平台,推动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


本文责编:@肖莉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