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4年“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9日
作者:设计与创意学院团委

各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引导全校团员和青年深刻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准确把握党和国家面临的风险挑战,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防线,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坚决与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作斗争,院团委号召各团支部以“守护国家安全——青春牢筑国家安全防线”为主题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活动主题

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

二、活动对象

设计与创意学院2022-2023级各团支部

三、活动时间

2024年4月8日至4月17日

四、活动内容

1、开展专题学习、专题讲座、观影活动等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向团员青年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重大成就,解读《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等法律法规。

2、充分运用新媒体平台等团属宣传工具,大力宣传关于国家安全知识,提升团员青年维护国家安全的行为自觉。

五、活动要求

1、各团支部要精心组织,认真开展团日活动,制定好活动计划,利用本次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强化同学的安全意识、提升团员青年安全能力和安全素养,以实际行动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2、及时总结,上报材料。

(1)各团支部需提交《主题团日活动总结表》(详见附件一)和5-8张主题团日活动现场照片至院团委组织部邮箱576669622@qq.com(请将材料打包并命名为“xx团支部-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2)各团支部需同步将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总结和图片等内容上传至“智慧团建”平台“智慧团建”系统中的“团的活动”模块中。

如有疑问,请咨询院团委组织部 王新恒 15225958399

2024年“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主题团日活动总结表.doc 

设计与创意学院团委

2024年4月8日


本文责编:@王露佳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