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进取——林波受聘为设计与创意学院首任院长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1日
作者:肖莉

4月10日中午,设计与创意学院在文B301会议室隆重举行嘉庚学院干部任命仪式。此次任命得到了学校的高度重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副院长洪永强;嘉庚学院院长助理、人力资源部部长王冬梅;嘉庚学院院长助理、教务部部长林斓及设计与创意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仪式由院长助理、人力资源部部长王冬梅主持。在热烈的掌声中,洪院长首先宣读了学校的干部任命决议,院务会研究并经过嘉庚学院干部考察和民主测评等程序,正式任命林波为设计与创意学院首任院长。这一决定体现了学校对设计与创意学院未来发展的高度期待和重视。

洪院长在讲话中回顾了设计与创意学院办学20余年来的辉煌历程,对学院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特别提到,林波院长作为设计与创意学院的青年教师代表,是学校自己培养成长的干部,长期以来为学院的发展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和汗水,工作和管理能力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广大师生的一致认可。

随后,林波院长在任职表态中表示,将以更坚定的信念、更饱满的热情、更无私的奉献,扛起这份责任,不辜负领导的信任,不愧对学院同事的支持,不敷衍学生和家长的期待。他承诺将努力为设计与创意学院的教学、科研、服务工作开创更新的局面,推动学院在特色化办学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林波院长还指出,当前学院和设计学科面临着诸多挑战,需要全体师生齐心协力、积极进取。他强调,要拒绝躺平,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应对设计与创意人才培养的新阶段、新形势、新任务。作为以青年教师为主体的设计与创意学院,应继续发挥青春激情的优势,在学科建设、科研服务、特色办学等领域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彰显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的品牌。

未来,设计与创意学院将继续秉承优良传统,发扬创新精神,为我校维持好、发展好、创新好嘉庚学院的办学事业而努力奋斗,为培养更多优秀的设计与创意人才贡献智慧和力量,设计与创意学院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本文责编:@肖莉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