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领导赴漳州市承弘古代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2日
作者:肖莉

4月12日,我院院长林波、王占北教授、环境设计专业苏永超老师一行,深入漳州市承弘古代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拓宽学生实习与就业渠道。

在承弘古代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郭永泉总经理热情接待了我院来访人员。他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开展的业务情况,特别是在古代建筑勘察与设计领域的专业优势和突出成果。郭总经理表示,公司一直注重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希望能够与学院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行业发展和人才培养。

从左到右:苏永超、郭永泉、林波、王占北

林波院长对承弘公司的业务实力和专业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能够深入了解企业的需求和发展方向,我院与企业同处一地,可以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促进人才培养与地域文化融合。王教授和苏老师也就各自的研究领域和教学实践与郭总经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在交流中,双方就建立实习基地的合作意向进行了初步探讨。林波院长表示,学院将积极支持企业实习基地建设,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渠道。郭总经理也表示,公司将全力配合学院的工作,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环境和专业指导。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不仅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未来,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行业发展的双赢局面。


本文责编:@肖莉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