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德国IF设计大奖开始征集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8日
作者:赵理超

Druck

线上报名截止到2015.10.15

自1953年成立迄今,iF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与最知名的设计中心之一。iF凭借其设计服务的核心能力与高度的评价,在设计与经济发展中扮演着重要的桥梁,不断着提升设计的大众意识。

iF设计奖是全球最大也是最重要的国际设计奖项之一。参赛者所角逐的iF设计奖标志已成为国际所认可的杰出设计标章。iF设计奖成为设计好爱者在全球经济体中的指引。获奖者除了拥有iF设计奖标志使用权之外,不仅获得更多的国际关注,也获得广泛的实质利益来推广其杰出设计的成就。

60余年来,iF致力于设计与产业的媒合,举办多年的iF设计奖已是当今最负盛名的设计竞赛之一:重视其高度价值的企业每年提交产品与服务,接受iF设计奖严格的审视。iF设计奖不仅为获奖者与其设计提供声誉卓著的行销利器,iF也为获奖者提供特别的服务套装,例如国际展览、iF design app以及即将推出的崭新的宣传平台-iF世界设计指南。

官方报名入口:http://my.ifdesign.de/www/my_if/login.php?sprache=1

中文官网          2016年iF设计奖参赛简章(简体中文)

iF简体报名简章-2-合并清晰版1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