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海峡两岸大学生优秀工业设计作品展我校师生获奖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5日
作者:柳瑄

10月30日,从2015年海峡工业设计大奖赛组委会获悉。在海峡两岸大学生优秀工业设计作品展中,我校艺术设计系2013级李茂豪、董建波、罗景林和曹旺凯同学的作品《Power pionee应急移动电源》(指导教师李文涛,柳瑄),邢志远同学的作品《掌玩音响》(指导教师饶鹏飞,黄岚铃),2015届毕业生陈海风同学的作品《“减适”家具》(指导教师林波)在海峡两岸大学生优秀作品中表现突出,获得了“未来之星奖”,艺术设计系林波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集合图片

_MG_2779

_MG_2779本

2015年海峡工业设计大奖赛由厦门市人民政府、台湾优良设计协会、厦门市工业设计协会等联合主办,本次大赛的主题是“设计让生活更美好”,作为大奖赛的重要组成托部分,海峡两岸大学生优秀工业设计作品展旨在推动工业设计教育的发展和人才培养的延续性,推动两岸大学生的交流,参加此次作品展的院校包括开办了产品专业的9所厦门地区大专院校和铭传大学、台湾实践大学等29所台湾地区的大专院校,参展作品近500份。作品展共评出未来设计之星30名,优秀指导教师12名。

掌玩音响 邢志远 展板2

”减适“家具设计02

此次作品展的带队老师,产品设计专业的柳瑄老师表示,由于我校产品设计专业开办较晚(2013年),除了陈海风的《“减适”家具》,这次参加作品展的作品均出自我校13级大二学生之手,能够和其他包括台湾高校的几百份毕业设计作品同台竞技,并获得不错的成绩,表明我们学校产品设计专业学生的设计水平一点也不逊色,也展现了我校产品设计专业的后发优势。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