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雷锋世界 传承雷锋精神”---艺术设计系成功举办雷锋事迹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6日
作者:杜联怡

为缅怀雷锋同志牺牲56周年,我系3月5日在人文楼开展了“走进雷锋世界 传承雷锋精神”雷锋事迹图片展。本次展出分为“平凡而伟大的战士”、“永恒的精神”、“当代雷锋”三个部分。通过大量珍贵的图像资料和鲜活生动素材,宣传雷锋事迹,传递雷锋心语,弘扬雷锋精神,充分强调了雷锋精神的传承,突出了学雷锋活动的实践性,增强了学雷锋活动的时代感、吸引力。并鼓励当代大学生不只要学雷锋,更要做雷锋,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积极参加社会志愿和服务活动。

  

参观后,同学们感触颇深。团委青工部部长杜联怡说:“学雷锋,人人可为,处处可为,时时可为”,2016级环境设计专业(2)班团支书郭银燕同学感慨道:“爱的传递不在于宽度,而在于长度;爱的传递不在于速度,而在于深度;爱的传递不在于亮度,而在于温度。爱,贵在至真、至暖、至上。”

  

据悉,我系团委还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弘扬雷锋精神传递青春正能量”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本文责编:@王露佳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