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专业教室清理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作者:

根据学校有关专业教室安全的要求,艺术设计系将在18-19(2)学期教学周结束后(2019年6月14日),组织对专业制图教室、专业画室等教学空间进行清理,主要包括:

1.清理多余桌椅

2.清理故障损坏设备

3.清理长期堆放在教室中的作品材料

请全体师生注意,务必在本学期教学周结束前,将个人存放在专业制图教室、专业画室中的物品例如书本、文具、纸张、工具、材料、作品及其他私人物品自行取走妥善保管,否则一经清理造成损失的,自行承担概不赔偿。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艺术设计系

2019年5月28日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