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9-2020学年“三好学生”、“优秀三好学生”及“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作者:王露佳

各位同学:     

为树立良好的院风学风,鼓励先进,鼓励竞争,促进学生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根据中央第十六号文件的精神及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中对学生进行表彰和奖励的规定,决定评选我校“三好学生”、“优秀三好学生”及“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一、评选对象: 

2019-2020学年在本校注册并参加全日制学习活动的本科生。在2019-2020学年期间,因转专业、休退学、复学、跳级、降级等学籍异动未能在同一专业完成完整学年修读的学生,不得参评该荣誉称号评选。

二、评选名额:  

“三好学生”:行政班学生总数的8%以内;

“优秀三好学生”:行政班学生总数2%以内;  

“优秀学生干部”:行政班学生总数2%以内。

各班级人数以扣除未就读完整学年的班级人数为准,各班参评百分比按参评人数四舍五入提取。

三、评选条件: 

http://xgb.xujc.cn/2016/0420/c1985a31281/page.htm

四、学生自主申报方法:

1、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请登录学工平台中的“荣誉称号评选申请”应用,在11月23日前填报个人信息,具体填报操作见附件word荣誉称号申请填报说明。

2、错过填报时间的学生视为放弃申请。

荣誉称号评选申请填报说明.docx

艺术设计系学生工作组

2020年11月20日  

本文责编:@王露佳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