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主办的动漫展在开发区光影艺术馆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作者:肖莉

5月20日,由我院和漳州开发区光影艺术馆联合主办的动漫展盛大开幕。

参加此次动漫展的作品有我院动画专业2023届毕业作品、海滨中学美术特长班作品、南太武实验小学陶艺社团泥塑作品以及艺旅阳光国画作品。

我院执行院长林波、动画全体老师、法学院黄洁老师,管理学院郑文坚老师等,2023届动画毕业生,海滨中学美术教研组组长任泽超老师及中学生、南太武小学校长潘必芳、教师周嘉珺及小学生出席了开幕式。

我院执行院长林波发表致辞:这次动漫节在动画专业全体师生努力下成功举办,也邀请了海滨中学,南太武小学共同参加,大家欢聚展示成果,是小学,中学,大学合作动漫节的创举。

海滨中学美术组组长任泽超表示:通过动漫展让中学生感受动漫的魅力,深入了解动漫艺术,引导学生更好学习美术,树立学习目标。

南太武小学校长潘必芳表示:此次动漫展由嘉庚学院设定主题,我校学生作品成功参展,给了大家信心与快乐,给小学生带来美育收获满满。

当天下午,海峡导报社长、海峡书院理事长林世雄;海峡书院荣誉理事长、书法家、莲花书院院长林志良;台湾原立法委曹原彰;海峡书院院长麦子;四川美院油画家叶勇;海峡书院新闻总监林芃等嘉宾前来观展。

动画专业教研室主任郑兴,同时也是海滨中学、南太武小学艺术顾问,郑老师介绍:以举办2023届动画专业毕业展为契机,联合开发区光影艺术馆共同举办开发区动漫展,本次展览不仅展示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动画专业、海滨中学、南太武小学美术教学成果,也进一步促进了大中小学的美育交流,提升开发区学生艺术素养和审美情趣。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6月30日,欢迎前往开发区光影艺术馆一楼观展。


本文责编:@肖莉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